甲子園之館

屏東縣屏東市信義路151號之4
08-766-379

這是一間川菜店?!(吃合菜的)

這家餐廳從我高中吃到現在(大概有六年more?!)

餐廳擺設蠻乾淨,而且窗明几淨?!(總之很乾淨又明亮啦)

(沒有拍擺設及店面sorry)

一直想要打他們的食記已經很久了

這是在父親節前夕所吃的。。。。(真的拖很久)

先來看菜單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不只這幾頁(我只有拍幾頁),他會依人數的多寡在幫你做餐份的調整。

我們當天四個人吃小盤的都吃到快撐死了。

以下就是菜色

一開始送上來是餐前小菜,每次吃都是辣炒豆干小魚(含花生豆)

餐前小菜跟麥茶

有點辣,如不吃辣的人,可能會勉強些喔。(因為我就不太吃辣。。。每次都配他們的熱麥茶,更辣==)

麥茶

熱麥茶,一桌給一壺,不夠還可以再續壺。

我覺得還挺香、蠻濃郁的。(很燙喔,有幾次被燙到。。。)

再來就是我們家每次必吃必吃的----蒜泥白肉

蒜泥白肉

他的肉片川燙的恰到好處,沒有肉腥味,厚度都均一。

如果跟我一樣很愛吃醬油的人,一定會喜歡她們的蒜泥醬油。

我弟每次挾幾片就可以配一碗飯。

白飯

之後上來的是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

他可以依你們喜歡的辣度去做辣味挑整,豆腐都方方正正的,炒的我覺得我很喜歡,也超下飯的。

這幾道也是我們家必點的 子薑牛肉,薑片不辣喔,牛肉整個就很滑嫩,很juicy、不乾不澀喔。。大推大推
子薑牛肉

開陽白菜,這是我阿爸最愛,因為沒有放蝦米(蝦米是我們跟老闆說不要放的,我爸會過敏),很清爽不像外面的太白粉放很多很黏稠。
開陽白菜

滑蛋蝦仁,吃起來有淡淡的牛奶味喔。(我自己模仿時真的加牛奶去煮,還是不太像。。。。)
滑蛋蝦仁

蛤蠣湯,超大顆的。很新鮮,咬下去蛤蠣還會噴汁。。。。
薑絲蛤蠣

吃完後他會附上餐後水果,好像每次都是西瓜(看時節)
餐後水果

吃完好像沒有到一千塊(老爸付錢的。。。),重點很飽很飽,我覺得他們家的菜色很優,料又實在。

每次我們家有聚會一定都吃這間,不然就是牛園的涮牛肉火鍋。

他們的名片
名片

畫質用手機拍的,請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