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以前就對這款泡沫隔離霜很感興趣啦。

這次剛好體驗到他們的新一代更新款。

看一下外包裝吧。





中文標籤

擠出來的泡沫很綿密(他還有附海綿喔)



第一次剛使用海綿上。(這一沱就夠我的臉使用)

感覺有塗抹跟沒塗一樣。

真的很輕薄。大概可以霧化毛孔50%。

之後我還是用回我的萬能雙手去上。

用手的話,量可能要稍微多一點點。

但是只要挖一點,就很好延展。

味道也沒有很臭。(就有點防曬的味道)

泡沫是有潤色的效果喔,有點咖啡色不是白色的喔。



泡泡消掉後像是帶有防曬係數的飾底乳。(手上有一些土色)

如果我很沒時間,我都只上泡沫隔離霜+蜜粉+腮紅就出門了。

整個很清透,又有修飾臉部的感覺。

只是流汗後請勿搓臉,隔離霜跟蜜粉會變成一沱一沱被你搓下來。

(我上一般的防曬乳沒有這種狀況。。。)

算是一個小缺點。。。

整個有修飾跟霧化毛孔的效果,還蠻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