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 PAYEASY 上舉辦的封館搶購活動,小人我為了要湊滿額,挑了兩包(兩對),看它的文宣


【讓您輕鬆在睡眠中打擊的黑眼圈問題
材料是與美國化學製品製造公司杜邦(Du Pont)共同研發出的新材料(i-PONT)。i-PONT主要是將遠紅外線放射物質混入在發泡體當中,組合成的新材料。】


寫的好不心動阿~~~~~深深打動我的購買心阿


當然以我這個萬年掛著黑輪到處跑的黑小妹,一定要試試看的阿。
(過敏性黑輪真的不會消阿!!!!改天來寫 KIEHL'S 三種眼霜)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P1090527.JPG

整個就很勾椎,打開後有中日的文宣
P1090528.JPG P1090529.JPG  

P1090530.JPG  P1090533.JPG

兩片就要花我兩百二十大洋,如果有效~那還很值得,不過效果能撐七天(嗎?)


P1090534.JPG

它對過敏性的黑輪是沒有效的,疲勞性的、睡眠不足的【或許】有效果喔!(我說或許喔!!)花錢買下去,沒有效果,不負責喔~


前幾天天氣變超冷的,晚上我貼上去
(已經不黏了,但是有擦乳液或眼霜,就不會掉喔!!)


真的明顯感覺熱熱的,眼睛還挺舒服的,至於睡起來,會不會有不舒服感,我是覺得沒有感覺(見仁見智,我照樣睡的很開心)


說它完全沒效,實在太過分了(何況花了兩百二十大洋),其實隔天起床眼睛不會水腫、貼著的部分皮膚很光滑細嫩,就是黑眼圈不會消。(重申:我是過敏性的)
詳情請看圖!!!(由上至下:使用前,使用中,使用五天後)

1.jpg 3.jpg 2.jpg

(忽略我的斑斑點點跟血絲)

黑輪還是沒有消失,但是眼下皮膚有比較好一點(拍起來像沒效==)也不會水腫喔!!!!

感覺就是眼皮敷面膜的感覺,如果想體驗這種感覺的人,不妨花一、兩百即可體驗到囉~

 

++++++++++(額外的其他小心得)+++++++++++++

最近很尬意『雅詩蘭黛 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真的『美麥用』,皮膚吸收力超快,又超保溼的~~~~

P1090742.JPG P1090758.JPG P1090759.JPG P1090760.JPG 

手賤亂擠痘子,隔天紅腫都不見了,不過我擦的時候『人中』部分會有點熱熱的,但一下子就好溜!!

(這不是試用文,我去買來的。payeasy 有三樣 699 元)

 

+++++++其他的小推薦++++++++

 

日前看了王小晨的部落格(低加底加

化妝棉去粉刺法真的『超級實用!!!』

還有用『水』穩定肌膚(請點)!!!(我是用水美媒,大概每個月噴完一瓶)

皮膚最近以這兩招用下來一個月,白頭粉刺變沒了(黑頭還是很難打倒)

膚況很穩定,又不會亂長,重點肌膚都很吃妝,沒再亂浮粉!!!!

洗完臉都呈現光滑的感覺,肌膚都沒有摸到凹凹禿禿的粉刺坑~~


===============================================================
補充快傑白熊君的Q&A:
Q : 使用後丟掉?
A : 可以重複使用直到商品缺乏黏性為止。
另外,眼膜裡添加抗菌、防黴物質,因此在衛生方面不用擔心,可在乾淨肌膚上重複使用


Q :可重複使用幾次?
A : 依使用化妝品的成分使黏性變弱,因此無法給予明確答案,大約可使用三次~七次左右。
另外,即使沒有黏性了,遠紅外線的功能依然不會變,因此可以將乳液塗在貼片上,敷用於肌膚。※依據所使用的化妝品,有時會有黏力功能減弱。


Q : 用清水沖洗沒問題嗎? 
A : 即使用清水沖洗都沒有問題
由於眼膜添加抗菌防黴功能,即使乾了也沒有問題。另外,即使清水沖洗遠紅外線功能仍在,如果黏性功能變弱時, 請將乳液等塗在貼片上使用。


Q :遠紅外線功能可維持多久?
A : I-PONT貼片可維持半永久性遠紅外線功能。即使清水沖洗,效果一樣。


Q : 可以用於眼睛以外其他地方嗎? 
A : 當然可以!
像是眼尾、法令紋以及肩膀痠痛時貼在肩膀穴道等來使用。
※請勿在使用以下部位:
濕疹、斑疹、傷口、黏膜等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