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736.JPG  

(個人試用,效果不代表全部人都適合喔)

江。江。江。江。

這是「試用」,不喜歡的朋友,請包涵一下囉。

這是我收到的包裝

Mello biotech 美絡-贏白活效原液&贏白遮瑕菁萃

藍色小罐的就是原液,像睫毛膏就是遮瑕喔。

20111013737.JPG  

提供一下成分表給大家看兩下。

裡面有個專利成分就是RNAi(核醣核酸干擾)

這個東東以我大學稍微有翻過的印象就是

轉譯時,把一小段的雙股RNA,接合到擔任轉錄轉譯工作的RNA的相應部份上。

正常的RNA是單股螺旋,因此當細胞感應到雙股螺旋RNA時,就會將之摧毀。

運用這個機制,經改造過的RNA會被摧毀,基因下令合成蛋白質的過程就被阻斷,基因也就無法發生作用。

======================================

簡而言之,人體要合成的「酪胺酸酶(tyrosinase)」蛋白質就會因為這個東西給阻斷了,無法轉譯出你要的「酪胺酸酶」蛋白質(然後酶是酵素也是蛋白質)

然後又知道 Tyrosine(酪胺酸)經過 tyrosinase 催化會形成 Melanin(麥拉寧=黑色素

如果 tyrosinase 沒有活化的話,原則上它不會 tyrosine 形成麥拉寧

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就會激發 tyrosinase 的活化(所以不要曬太陽啊啊啊啊,變黑的原理就是這樣)

然後這個「專利」就是把還沒形成、活化的 tyrosinase 先給他 over,所以就不會使 tyrosine 轉變成麥拉寧(黑色素)

=======================================

不要揍我啊,畢竟「分生」這塊非我大學主修(我專題是食品,論文是蛋白質)

其實變黑的過程還有很多步驟,這是最終的結果啦~~

以上是題外話,要認真介紹一下這個產品了。

20111013739.JPG  

外觀很明顯看得出來它內部還有一個容器包在裡面,這種「密閉式的容器」

以前上課的時候,老師有提過,為了避免活性不佳,當已經混合好的「東西」經過時間(或裡面的其他成份)會破壞它的活性(最佳使用時間)

所以就會把兩種分離裝,使用的時候在破壞內瓶,使之混合使用,確保東西的效度。

很明顯看得出來尚未使用時,阻隔墊片(類似 filter)在 pris 這個字附近。

20111014744.JPG  

使用後阻隔墊片到了wh這個字附近,表示已經混合。

這次我只有使用十四天,要如何評比這個產品的有效度。

我試用分成兩個部分,

第一、臉部。

第二、因為被喝湯燙傷的大腿(ptt笨版有描述心路歷程)

來看成效吧。

3BE.jpg 前.jpg  

 

被燙傷的大腿&黑嚕嚕有點斑及很多很多疤的臉

經過十四天早晚的使用後。

1.jpg 2.jpg 

(請忽略肥肥手)

後.jpg  

光看大腿就好了,那條傷疤,我手指的部份是指「我只有擦那一塊」,不是我全擦傷疤喔!!!

所以很明顯可以看到沒有擦到的部份還是比較黑,有擦的地方真的有差耶~~~~

真的很神奇啊~~~~

至於臉部的部份,我沒有開閃光燈,兩個都在同個地點拍的

有覺得我的臉頰有比較透亮喔(斑斑似乎有點淡)

還是覺得淡疤功能很強大。

接下來就是遮瑕筆啦。

20111013743.JPG  

20111013742.JPG  

20111014754.JPG  

它整個外觀就是長這樣啊,沾的地方像是唇蜜的筆頭。

這樣使用上來非常的方便!!!

而且它顏色應該是百搭(像我黑人遮的還蠻自然的)

test.jpg  

素顏跟鬼一樣的圖(原諒我沒有裁圖,因為打這個心得打好久~~~就直接嚇大家了)

點上去的部份是沒有遮瑕,像是遮逗疤、黑眼圈、剛冒出來的痘子(正逢生理期啊)

沒有點的是有遮了一層(眼圈那邊有比較淡一點點)

T1.jpg  

遮瑕後,有沒有覺得很自然,而且它超水的。

少量多次的點上去,也沒有厚重感,而且我有淚溝,它也不會有卡粉的感覺。

眼週還是很保溼!!!(一百個讚)  

T3.jpg  

我完妝後(只有防曬+遮瑕+蜜粉餅,瀏海好糟啊~~~~幫我打個馬賽克!!!睡太飽,雙眼皮都被內雙了)

總之這個遮瑕的程度就是以自然為主,要像完美無暇的遮瑕尚須其他的輔助(擦個粉餅或再粉底液,妝感會更好。)

 

謝謝收看囉。

====================================

p.s.

理論上小分子要讓皮膚吸收至反應,是有點困難(載體要有使皮膚吸收的能力,可以「經皮吸收」),更何況要跟自己的 DNA、RNA 反應。

可能要長時間觀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淡疤 淡斑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