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Kolin夏日清爽深層洗臉機

☆賣家名稱:MOMO 富邦購物網

★拍賣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15673

☆網誌心得:http://red11115.pixnet.net/blog/post/31111091 

        (自嗨圖文版,音樂自己按)

 

江~江~江~江~

 

這組在我五月時候買的,硬是拖到現在才寫心得。

 

先來個震撼一點的成果圖。

 

 

小心~~防雷喔~~~

 

 

20120828316  

 

登愣。。。。這張圖是的兩張棉片是一樣乾淨的,經過我的臉洗過後,就這麼髒阿(其實我褪色了)

 

而且我每天都會卸妝及再用洗面乳洗臉,重點重點是我前一個禮拜也才剛去角質完畢。怎麼還會那麼髒咧?

 

好!!!來個開箱吧。

 

(沒有圖沒有圖沒有圖,我的圖片找不到,只剩下手邊的補拍照。。。)

 

20120830317  

它的外盒,裡面附了一個按摩蓋跟幾片潔膚棉


因為看的的電視廣告,整個就好吸引我阿。


尤其我很懶得用 ipsa 按摩泥按摩去角質,又懶得拿資生堂磨砂膏、orbis 絲瓜酵素潔顏粉整理我的臉(世上只有懶女人= =)

(上面有需要寫心得文嗎?ha ha~)


廣告超級符合我這個世界無敵大懶人的想法跟執行力。(花錢就不會懶,只需要動手指阿~)


立馬去訂了一組(三機+180片棉片+蓋子)---->送給 x 小姐一組,我妹一組。


所以現在手邊開箱圖只剩空殼(手機記憶卡竟然沒有照片阿~~~倒了)


廢話不多說,再來幾張圖吧。

20120830318     

(照片已經擺正,可能稍待痞客邦重新整理吧?!勉強看一下阿~它的特色跟產品規格)


在廣告中它標榜是可潑水,在水裡也沒問題(是我眼睛瞎了,還是廣告這樣打)


20120830324   

為了這次拍照,從它安裝電池到現在才打開,真的是沒有進過水咧,完全沒有水漬(好歹我也用了快三個月)

 

它裡面有一圈的粉紅色墊片,防止水進入,所以!!!關的時候比較要喬一下,而且會有感覺有沒有關緊的 fu 阿。


可是真的有關緊喔!!!(自己的心得)


然後,為了這次的心得,我從新檢驗一下它的按鈕的部份。

20120830323  

有個「波浪圖」那是震動的幅度,我現在才知道。。。


我以為是可以「震-停-震-停」的符號,因為我直接就按了「圈圈」start 溜。


使用方法就是,按一下波浪圖(選擇強度),再按圈圈(開機使用)。(似乎身為好女孩家的我,說明書是給男朋友看的啦。)


附上的按摩蓋

20120830325 

絕對「不是」這個,這是給你黏棉片用的。


所以我把按摩蓋弄不見啦,但是很難用!!!!!


廣告說可以順便做保養時,可以順便按摩,促進吸入效果。


用了一次,超難用!!!還把保養品浪費了。


洗臉機還是拿來洗臉比較實在喔。

(其餘相片就自行看相簿溜)


心得小結:

我使用上有點像半推半磨,切記不要太大力,你的皮膚會受傷(除非像我這種老皮~嘿)


然後棉片髒了一定要換,我大概用兩、三次就換了(這次嚇到我,原來我臉在褪色XD)


不換的話,棉片變硬還是繼續刮你的臉,不要用到黏棉片的蓋子喔,會刮臉 =ㄦ=


洗完真的臉超乾淨的(必推!!!)


臉有股去玩角質,搓一下會有濕手滑玻璃的「嘰呱」聲。


後續保養,吸收有比較好(角質被刮了啊==)


重點來,粉刺倒是浮出沒有。鼻頭的粉刺,至少黑的頭都看不到喔!!!


我上妝鼻子也不再那麼難看了。


誠心只推薦它去角質跟磨掉黑頭粉刺的「黑頭」之功能。


還有不能天天使用(除非臉跟腳跟一樣粗),我一週用兩次(就很頸崩了)


謝謝收看喔,下次再歡迎觀看「亂買一籮筐」。



+++++++其他免用洗臉機,去角質的小推薦++++++++ 

 

日前看了王小晨的部落格(低加底加

 

化妝棉去粉刺法真的『超級實用!!!』

 

還有用『水』穩定肌膚(請點)!!!(我是用水美媒,大概每個月噴完一瓶)

 

皮膚最近以這兩招用下來一個月,白頭粉刺變沒了(黑頭還是很難打倒)

 

膚況很穩定,又不會亂長,重點肌膚都很吃妝,沒再亂浮粉!!!!

 

洗完臉都呈現光滑的感覺,肌膚都沒有摸到凹凹禿禿的粉刺坑~~

+++++++其他免用洗臉機,去角質的小推薦++++++++



到底要不要寫個「洗洗白」+「擦擦白」的心得(亂花錢之叨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 洗臉機 去角質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