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試用文,標題前方會有『試用』
*聲明:試用都是上網參加抽獎活動,非廠商邀約式之試用。(我非專業的部落客!)
*『無』則是自購使用心得文。
*照片:本人不拿單眼拍攝(因為沒技術),所以相片都由SONY TX手機拍攝,這才符合隨手拍真實的心得呀!
*會自動播放 Tom Hiddleston 清唱 The Bare Necessities
----------[預告發文]----------
9種護手霜
7種私密清潔液
第4款契爾氏眼霜+意外除皺+小香眼霜

餐廳名稱:花見壽司

 消費時間:2012年12月/2013年3月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476號

電話:08-7667606

營業時間:11 a.m. ~ 2 p.m.,5 p.m. ~ 9 p.m.,週三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沒有低消,自由選擇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

=========================================

好久好久才來發此文啊。

這間壽司店應該是我在屏東市區吃過幾間算新鮮又好吃的,不是數一也是數二的。

先來張店外觀,很不清楚啊(因為下雨)

20121209378  

就是在自由路與信義路的交叉口。(7-11隔壁)

其實店內擺設整潔明亮,沒有特別佈置,大概走的像 mos 的風格。

我們家吃日本料理的習慣是,除非有客人在,不然一律都坐在吧台,交給師父隨意作料理(算是創意料理嗎?)

像是我們家吃「大將」一樣坐吧台,比坐在和室內吃定食、合菜好吃多了。(因為有師父的刀工秀嗎?)

但是$相對比較高一點,因為師父亂作(誤),其實是因為大部分我們家都吃握壽司,小小一顆怎麼可能填飽我的胃咧,所以都超過既定的預算。

廢話太多了!!!

先不免俗的來一張菜單吧。

20121209381

 

還是用我的舊手機(800萬畫素)所拍的,所以圖片品質不佳,請雅涵啊。

我們家還是照慣例,沒有點,完全交由師父處理(但是這間跟「大將」不同的是,這間還是會按照價目上的出菜,「大將」有時會有創意料理--->握壽司)

餐具上桌!!!

20121209382  

 

基本的樣子,其實蠻有質感的啊。

偷拍師父作壽司

20121209399   20121209400  20121209384  

不要問我什麼肉,我只知道魚肉。。。

一開始會有小菜(這是一定要的啊!!!我這種歐巴桑最愛來這種有免費的小菜的店)

但是不是每人一盤,是一桌一盤喔。(因為坐橫的,所以小菜放中間)

旁邊的長形盤子是讓師父做好的壽司擺上去,有基本的哇撒逼+甜薑片

20121209383  

小菜不錯吃(就真的不錯吃,也沒有特別驚豔,免費的就是好吃啦!!!)

 

開始上菜囉!!!

第一道-海鱺握壽司(價目表是打海麗) $50/顆

20121209385  

是吃肚子的部份,油脂含量比較高,比較綿密。

真的很綿密好入口,我超尬意的(只要吃的我都 嗎 愛)

飯也很好吃(我愛飯~~題外話)

 

第二道-小龍蝦肉佐小黃瓜 $40

20121209386  

 

很開胃的菜,我超喜歡上面的小龍蝦沙拉。

小黃瓜就小黃瓜味,沒有特別處理過。

 

第三道-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壽司  $50/顆

20121209387

不管吃哪間壽司店,一定要吃比目魚的肉!!

火烤後,灑點鹽巴(可有可無),吃下去,口感真的像是吃果凍(軟軟滑滑的)。

超特別口感,但是吃一兩個就夠了,太多很油很膩。。。

 

第四道-干貝日式味噌醬 $80

20121209388

我超喜歡這道,因為有味噌(我重口味啦) 

它的味噌不會死鹹的那種,也不是我們煮湯專用的那種味道,它有調整過味道,有點甘味出來。

干貝就~~~干貝味XD(我也不之怎麼形容)

吃起來是一絲一絲的,不是假干貝那種口感~

 

第五道-炙燒星鰻壽司  $35/顆 

20121209389

 

吃鰻魚都嗎是吃它的醬料(誤)

好吃~好吃~好吃,只要是鰻魚有醬汁就是好吃。

(價格算比較低的壽司)

 

第六道-胡麻豆腐  $60

20121209390 20121209391 20121209395

食物三連拍,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哈哈哈,裡面我最討厭這道!!!!!

地雷嗎?!對我而言是超級大地雷!!!

因為他胡麻味道太重了,我本身就討厭芝麻、胡麻味(所以某間火鍋有胡麻醬,調味醬直接被我打叉叉)

但是平反一下,它的豆腐其實有先炸過,再泡在醬汁裡面,外皮就是炸酥脆後浸濕的 fu~

裡面的豆腐超級柔嫩啊!!!!

撇除胡麻味,其實真的很好吃,如果尬意胡麻的朋友,一定要吃,我就退避三舍啦~~

然後裡面有包一顆黃色的種子(我爹說是 銀杏 !!!不是黃帝豆~嘿,吃起來有股特殊的味道)

 

第七道-手羽明太子(雞翅)!!!就是雞翅裡面塞明太子~~  $70 (菜單沒有,有更新新菜單如下)

20121209393 20121209394

雞肉好吃,明太子就忘記它的味道了。

整體而言,這個不錯吃~我喜歡它雞肉肉很軟嫩!!!

 

第九道-鮭魚卵軍艦壽司  $60/顆

20121209396  

就一般的鮭魚卵壽司

吃起來會有啵啵啵的 fu~

而且鮭魚卵已經有鹹度了

這樣單吃很夠味喔~

 

第十道(到底吃飽了沒)-海膽軍艦壽司  $70/顆20121209397

 

其實海膽很腥~~~

但是我爸很愛,所以每次一定必點!!!

我沒有特別愛,但是這間的很新鮮喔~~

 

第十一道-花枝握壽司   $25/顆

20121209398

就一般花枝,吃到這裡已經飽到要吐了,沒有啥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但是總結一句,新鮮啊~~~我感覺到每道菜都有海裡動物在我嘴巴裡游泳~~

 

最後最後~~甜點(免費贈送) 咖啡凍

20121209402

 

他們的茶凍的奶放很多我很愛~~因為很多茶凍、咖啡凍的奶放好少,吃起來都不滑潤順口啊~~

我很愛他們的飯後甜點。

 

同場加映

因為從第九道開始,小妹我肚子已經呈現爆炸狀態,所以每個壽司只點一顆,然而家裡又有個米缸的弟弟。

所以他又點了炸蝦卷壽司(到底多愛吃啦~~~)半份(就一條)  $140

20121209401

因為沒有吃,所以無法評比!!!

但是我弟說超好吃(他什麼都好吃)

來個我爸的評比,吃過三井  後,這間算是屏東算是新鮮又好吃的了,可以比較一下喔~~而且跟大將比起來價錢沒有很貴喔,但是質量很好喔  (啾咪)

三人當天吃完大概 $ 2300 左右 

大將的話 大概 $2600 up  (這個要另寫食記~~~)

 

隨後隨後,今天晚餐為了慶祝中華隊在經典賽二連勝加碼吃了「花見壽司」的外帶壽司便當

外帶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訂喔,但是店家會詢問大約幾分鐘到達取餐,為確保食材新鮮(因為我們有點鮮魚壽司,怕過久食物開始會敗壞)

鮮魚+熟食壽司便當  $180 附味噌湯

1362326106861  

連外帶的便當做的都很有質感啦~~~

裡面我超喜歡超喜歡芋頭壽司(整個都是芋頭做的耶)

有芋頭的香味,但是不會很甜很膩~~整個大推大推~~

其他也沒有特別驚豔,元祿壽司(就是有柴魚片的),裡面是包南瓜

其他就是常見的壽司囉~~

下面是更新過的菜單,美食單元下次再見囉~~~

1362326105190

201212104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發瘋的外星人*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神塵玩樂誌。
  • 改天回屏東一定要去試試看!!!
  • 真的很不錯喔~~其實他還有其他便宜的餐點喔~~

    Angela 於 2013/03/24 17:56 回覆

  • 神塵玩樂誌。
  • 真的嗎,以前當學生只能看著店面流口水,現在打算回去看看順便大吃幾噸!哈哈~
  • 表示你現在不是學生喔XD~~~
    脫離學生就可以大吃很多頓了~~~

    Angela 於 2013/03/25 22:45 回覆

  • 神塵玩樂誌。
  • 社會新鮮(待宰)人~,如果你在屏東附近,你可以去鹽埔新圍一家外省牛肉麵吃他們的鍋燒烏龍麵,就是贊!
  • 離我家有點距離啦~~~不過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吃~~~感謝您喔~~~

    Angela 於 2013/04/29 18:18 回覆

  • 王涵淇
  • 新推出商業午餐套餐$180限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另有炸蝦、魚、天婦羅、豬排等等……真的很好吃喔!
  • 我上次去吃的時候有看到新的菜單~~下次有機會去吃

    Angela 於 2013/04/29 18:17 回覆

  • 汪孟穎
  • 我們每次去必點牛肉時蔬卷,然後交代不要太熟= =,喜歡牛肉的一定要試試看,我愛他們家的醋飯。
  • 他家醋飯我很喜歡,但是我不吃牛肉,太可惜少嘗到一道美食了XDD

    Angela 於 2013/06/12 23: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