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韓國同款 超百搭帥氣粗跟圓頭松緊帶皮複古英倫大碼女短靴 馬丁靴

☆賣家名稱:劉德華賣鞋  (我也不知道名稱怎麼那麼帥)

★拍賣網址:http://ppt.cc/admQ

☆網誌心得:http://red11115.pixnet.net/blog/post/39151297

 

 

 

其實今年冬天不太被靴子燒到,某天X小姐他傳了低跟低筒馬丁靴,讓我很燒!!!

礙於價格,版型好看,還是下不了手。

但是還是念念不忘今年冬天要入手一雙短靴(去年買了CP值超高之300元真皮長靴←專文點它,為什麼今年的廠拍還沒有時間表)

終於尋尋覓覓了合購版很多雙,款式不錯,但是顏色我不愛,不然就是顏色我很喜歡,鞋跟太高GG

最後看到這雙價格我喜歡,顏色也喜歡,不過唯一挑剔是他的皮帶,為什麼要作在側邊(我以為皮帶是沒固定會亂翹的)

廢話不多說就來開箱吧!!!

19 - 7.jpg  

其實應該是昨天晚上到的包裹,但是黑貓先生說我們家沒人,所以今早才收到。

中午立馬來試穿一下

19 - 2.jpg  19 - 9.jpg 19 - 1.jpg  

第一次收到鞋盒還完整,包裝還不錯的淘寶。(台拍寄來也會爛鞋盒

每隻靴都有獨立的防塵套裝著(還有付保證卡,真貼心,但是也不會跨海寄包裹回去換

直接看外觀

19 - 5.jpg  19 - 14.jpg

它的皮很光滑很好摸阿,標榜是羊皮,整個酒紅色我很愛(我家鞋櫃說它缺酒紅色的靴子)

而且它的紅我好尬意阿(整個就愛騷包)

鞋子寄過來就普通的鞋味(不臭),不會有便宜的鞋子會有過重甲醛味

我發現我錯怪它了,它的皮帶是固定的,所以不會隨風飄(喝哩嘎載

 

19 - 13.jpg 19 - 8.jpg    

鞋底就一般的止滑,因為沒有拉鍊,所以側邊都做彈性鬆緊,連皮帶束口也是有鬆緊帶

但是其實還是要把皮帶扣子打開,腳才好深入,不然會卡住

它的內部鞋墊是類似豬皮透氣軟墊,超級軟Q,厚度還可不會太薄,穿起來舒適很多!!!(下圖順便看內裡)

19 - 15.jpg

  不多說來個試穿照

19 - 10.jpg  

因為中午趕開箱,所以沒有打扮穿短裙短褲來配它,直接用小喇叭牛仔褲搭

(先拿一張看起來腿細的檔一下)

19 - 12.jpg  

穿起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在腳踝有點空隙,所以搭褲襪或者是小腳褲應該都塞的下。

因為開箱詞窮了,直接以圖代替了,下面腿有點粗&直接拉褲管起來試穿比較

不想傷眼可以快速瀏覽帶過...

19 - 16.jpg 19 - 11.jpg 19 - 6.jpg 19 - 4.jpg

19 - 3.jpg  

高度大概比腳踝在高一點,試走下來也挺舒服的,還沒去外頭試過走一天(心得有異會再修正)

這雙優點就是鞋跟不高、酒紅色很亮眼、鞋子底算軟,走起路來有扣扣聲響(請注意)

讓我腿顯白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很像童鞋啊(是我把它穿很像的關係嗎="=)

開箱結束~~下台一鞠躬

 

PS.此款鞋以我厚腳穿 37 完全剛好,所以沒有版型過大或過小!!!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