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82  

 (個人主觀感官,推薦味道及舉例香味,會因人而異,要注意喔)

這是去年發瘋亂買的成果,

哈哈哈

先簡單介紹一下香味(跟同為 LG 旗下的香水洗髮精比較,請點這裡

ELASTINE 香水洗髮精的味道:

(魅惑)紫色瓶味道像濃郁版的「傳統」白蘭洗衣粉味道。

(甜蜜)粉紅瓶 Anna Sui 許願精靈粉紅款帶點淡淡柑橘味。

(永恆)黃色瓶的味道則像清香版 Vansce 香水味。(有點像浪凡的光韻經典女香)


由於 ON THE BODY 的身體乳沐浴乳味道看成分表相似,但是自然花園沒有身體乳,所以我就交錯買,

 

以我的嗅覺分析一下,類似味道就同上面我放的圖片一樣。

ON THE BODY 與香水洗髮精比較:

自然花園的味道跟魅惑味道相似:味道像濃郁版的「傳統」白蘭洗衣粉味道。

甜蜜愛戀的味道跟甜蜜味道相似: Anna Sui 許願精靈粉紅款帶點淡淡柑橘味。

快樂微風香味則跟永恆味道一樣:清香版 Vansce 香水味。(有點像浪凡的光韻經典女香)

 

*補充:留言問題-甜蜜愛戀身體乳的味道

我聞起來接近 Marc Jacobs 小雛菊女性淡淡香水,因為有白麝香跟茉莉花。
由於我這款香水被我媽噴完了,所以我憑印象的,還有 Innisfree 濟洲島的梔子花護手霜味道有點接近,給大家作參考。

讓大家在購買時候可以從頭香到腳都是一樣的味道。

 

沐浴乳還沒開封,所以不知其效果,但是要推一下身體乳啊!!!

補充:沐浴乳心得是洗完真的很香,但是睡一晚就沒什麼香味了,沖洗後有點滑,沐浴乳的特性都是沖不乾淨的fu~但是味道比蜜妮沐浴乳撐的還久,也比蜜妮沖的乾淨點:-D 

 

通常我冬季都有乾癢,必須要擦到超級滋潤的身體乳(就像 歐舒丹 乳油木果油)

P  

才能止癢,不然就得擦到「油」,一般的身體乳不夠力(瑰柏翠的身體乳亦同)

但是我開了一瓶香水有機身體乳,我竟然沒有乾癢了,實在是太神奇了!!!

擠出來是偏濃稠的膏狀,但是兩個壓頭可以塗我的全部腰部,延展性很好

但是過一天沒使用後,壓嘴的前端的身體乳會變稍稍硬喔。

也許是我體質變化也不一定,但是這個冬天我的皮膚過的好舒服啊~~推薦一下啊~~~

還是有點小缺點啦,洗完澡塗抹後,會超級香得撐一個晚上,隔天味道會變淡許多,不能香到隔天洗澡前。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