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 “星歐” 隱形眼鏡 試戴心得:


(猜猜哪隻眼有戴-------圖片的左邊,沒有痞客邦的字那邊)


紫色一般光源是看不出來紫色,強光下會看出來一點點


(蕾絲不太明顯,而且外側的透明圈也不會像月拋式海昌的太寬)



心得心得:

很好戴上去(帝康其實有點難戴)

我目前戴 6hr 眼睛還沒乾澀,還可以繼續撐
(但是想睡午覺就拔了,而且有顏色的鏡片其實最多只能戴 4~6 hr)

而且也很好拔掉哦(視康超級難拔的)

眼睛舒適度大概略遜嬌生,但是與視康、海昌、帝康的感覺差不多

免費索取 10片 試戴申請只到 7/31 號唷





補充  黑色試戴



黑色是最經典的芒射花紋



素眼



14.2mm對我來說有放大一點的效果

之前戴14mm跟本跟我的虹膜一樣寬啊啊啊

(我白目地方少~~~誤)



近拍

其實花紋看不到啊啊啊啊

向光拍一下



我的虹膜偏深色,所以似乎沒差別

就是好水汪汪的黑色(也不會像  O美  眼神死,連咖啡色都是假假的)

但是!!!如果想要讓眼神感覺顯精神

眼白戴上去更顯白,不是濁濁像肝不好的樣子

一定要戴  視康  的(但是難拔…似乎改名字了?)

會有神采奕奕的感覺

小結論,非常好戴也很好拔(舒適度不錯)

But 黑色的在我右眼眨一下,容易跑片

其實也沒有對此產生多大的缺點啦

但是有色鏡片只有作到750,高度數的朋友就無法體驗了

Ps.偷貼我朋友索取0度片的照片




還有我沒有拿到的棕色

聽說很自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