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早餐吃麥片第四代早餐盒 

☆賣家名稱:早餐吃麥片

★拍賣網址:http://goo.gl/dTbAlO

☆網誌心得:http://red11115.pixnet.net/blog/post/43188760(圖多+有音樂網誌版)


=======心得開始=======

為什麼要吃麥片!!!

因為哇奔郎因為工作搬去梧棲住

人生地不熟的,早餐就懶跑去外面買

又剛好想省錢(其實想吃燕麥片降點膽固醇


所以訂了幾次的早餐吃麥片(其實fb一直跳出來洗腦我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我這幾次買的清單(有些跟人一起訂的,順便會提到幾種口味)

既然是開箱一定要來介紹


早餐盒是集賢庇護工廠的朋友幫忙分裝包裝的,這點我覺得蠻讚的。


打開後


就兩張明信片大小的說明跟小食譜,但是我都自己亂配(下面有噁心的配法請pass)




內容物(有四包麥榖片+一條燕麥棒+一瓶保久乳--->長知識原來跟鮮奶沒兩樣,只是殺菌方法跟填充保存不同而已唷)


亂搭食譜開始

Day 1


猜猜看是哪包穀片





就是瑞士全家巧克力夾心



搭上台農保久乳(牛奶不會很腥,就一般保久乳的味道,跟鮮奶比當然不同,吃燕麥麥片等榖物搭配豆漿比較利於吸收唷)


媽呀!!!這個超好吃的啊,有點金莎內餡巧克力醬的味道(就是便利商店賣49元沾醬巧克力棒)

裡面咬開有巧克力醬啊~~~~啊

甜度大概略低於沾醬巧克力棒的甜,但是味道很夠啊~(這個熱量就有點高了)XDD

Day 2




巧克力櫻桃燕麥我就搭義美的無糖豆漿


湯匙下方有個小黑點,那個是巧克力丁喔!我覺得不太甜,搭配上面紅色櫻桃丁(略酸)起來還蠻好吃的

燕麥這系列軟的特別快,我覺得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入口了。


Day 3 糙米彩蔬


我光看名字,我以為是鹹的,覺得我搭配下面的阿華田會不會很噁

其實不會啊~~我覺得口感ok



其實吃起來沒味道,就有點像台南炸蝦片那種口感,味道就沒什麼味道(大概像華元 野菜園餅乾沒調味的味道)

因為沒有什麼味道,我覺得搭鹹的湯或甜的飲品都不錯吃。

口感太單一所以又搭了買的堅果類吃


堅果好好吃啊~~~(重點沒有鹹啊~~~就烘焙後的味道,沒有油膩感)




Day 4 最後一個了~~~就是蔓越莓






我就不知道要搭配什麼泡(我個人超討厭白開水的)

就搭了歐可的真奶茶(這個我推薦一下!!他這次有控糖版,不加糖好喝多了,而且粉很細喝不出來有沙沙的口感,因為我買過第一代喝,超級甜的又沙沙的==)

離題了跳回來

這一包我覺得口感跟櫻桃巧克力的雷同,但是口感層次比較單一,只有蔓越莓的酸而已(巧克力的還有甜呢~~)


最後榖物燕麥棒





其實我覺得有點甜,燕麥口感軟軟的有點糖漿淋在上面(手指會一點點黏)

如果其他口味沒有太甜的話,我個人認為運動完或運動前來一支感覺不錯XDD




以下是同場加映

之前買了ifit的食物想說沒有搭配鹹的燕麥片吃過就來試試看





跟大家說!!!我絕對不要再買ifit的食物,這個粥吃起來超級雷的!!!(之前買過ifit某些食物也很雷==)

米粒像空氣泡泡般,壓扁抽乾水份又泡開空空的感覺,泡菜味道非常不太像自己煮的泡菜粥的味道

圖片是我加了沒味道的燕麥來飽足口感一下(有沒有加都像噴ㄧ樣)



我推一下右下角榖片(不甜),加進去燕麥片裡面吃口感變好,而且比較豐富的感覺

右上角的德國燕麥片(快空的那包),真的很便宜又大包,但是口感偏硬,泡很久都很難軟,喜歡咀嚼的可以考慮一下(但是燕麥的味道比較重還有偶爾會咬到麥粒的殼或不明硬物)

左下角紙盒的,沒有什麼燕麥麥片味道,一下子就泡軟了,我個人喜歡吃這個勝於右上角的XDDD(似乎有盒子裝的口感都比較好)


結論一下:

1.我個人喜歡有盒子裝的燕麥片,口感比較軟也比較沒有味道

2.燕麥片裡面有很多水果或堅果口感層次比較多,如果吃不慣單一口感燕麥片可以試試這類的

3.巧克力夾心真的很好吃~~我下次要買它

至於到底有沒有降膽固醇就~~~不知道(等我下次體檢囉)

以上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