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心得文了,自從女兒出生之後就超懶得打字寫文(但是聊天卻很踴躍XD)

 

這次在媽媽寶寶網站抽到試用的是卡霓朵銀離子•肌呼吸柔敏保濕沐浴乳」與醒膚植萃精華化妝水」

 

DSC_3520.JPG

 

先說明一下,挖奔郎肌膚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在冬天!!!身體就會莫名的乾癢,尤其是懷孕的時候超可怕的,記得懷大寶的時候腰間兩側,由腋下延伸到骨盆跟肚皮整個都是乾癢的抓痕,乳霜跟身體油一定是少不了基本保養。為了乾癢還買了超多的保濕產品,沐浴露都改乾癢敏感肌專用的,但是只是減緩癢的時間(需要保濕產品的推薦請問我)。

 

現在懷二寶ing,冬天乾癢夢饜又開始了,目前沐浴用品推薦是羊乳肥皂跟母乳皂,跟其他沐浴乳相較起來真的減緩許多癢癢的時間,但是還是要擦乳液(終於不用霜跟油了,我沒有妊娠紋的問題)。

 

DSC_3593.JPG

DSC_3594.JPG

講了那麼多,就是還要再推薦卡霓朵的銀離子沐浴乳(味道很舒服草本的植物),我遙想當年大學的專題實驗就是「銀離子」啊啊啊,對於抑制氧化及抑菌效果(我是做酒類的食品研究)。現在拿來洗澡,不知道是銀離子的威力還是沐浴乳用的是胺基酸介面,為了測試,我洗完澡就不擦任何身體乳液就直接穿衣服就寢。

 

結果!!!竟然沒有什麼癢耶,有點讓我難以置信,目前已經用了快6天還是沒有什麼癢到,但是皮膚還是會乾燥啦(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多老的口號= =),現在真的沒有擦乳液也沒有癢,真的是快樂人生,測試完之後我應該還是會擦乳液保濕,不然孕婦的皮膚實在太乾了XD。

 

DSC_3592.JPG

DSC_3591.JPG

DSC_3590.JPG

接下來就是試用化妝水的感想,身為愛花錢的孕媽咪(不要怪懷孕,是自己愛花錢),我懷孕後會改用一些比較簡單成分的保養品,類似朵茉麗蔻那種產品,本來都用韓系跟歐美系的保養及彩妝品,但是味道實在太香,有些還讓我過敏(我不是說后你喔~),為了測試這個化妝水,我本來要上四步驟的保養程序,只有化妝水+乳液就結束了。經過5天的保養,肌膚沒有任何的敏感及不適。就是讓肌膚蠻穩定的化妝水,沒有什麼味道!!!重點是噴瓶噴出來的水霧很細,這款讓我想到水美媒(以前學生時期的愛好品,都拿來亂噴)。

 

以上是我簡單的心得分享,真的很推薦沐浴乳啊啊~~~~~一定要買2.0版喔。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