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7803739431.jpg

IMG_20200819_103134_759.jpg

1591957238609.jpg

1591957041876.jpg

1591957455807.jpg

 

趁兒子睡著,洗衣機還在洗

來分享一下兩胎四台擠乳器的心得

大寶用:
❤Avent新安怡輕乳感單邊電動吸乳器
❤SpeCtra貝瑞克9X攜帶式電動雙邊吸乳器(9+升級版)
❤Avent輕乳感手動吸乳器(完全沒用過,無心得)

二寶用:
❤小獅王辛巴iFeed電動吸乳器
❤Mamaway 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試用

先說我都用單邊+小花(因為雙邊我實在不太會捧😅)

好用度(吸的乾淨):Avent>小獅王>媽媽餵=貝瑞克

聲音大:Avent>媽媽餵>小獅王=貝瑞克

舒服度(不會痛):Avent=小獅王>媽媽餵>貝瑞克

外面使用方便(免找插電+體積):貝瑞克>Avent>小獅王>媽媽餵

這四台都有各別優點

我目前最推cp值最高是「小獅王」的iFeed

優點
1.體積真的只有巴掌大有夠小,晚上使用很靜音。
2.可以單、雙邊使用,外出也可以用行動電源使用(我自己沒用過),全部配件很簡單,好上手組裝(機身底部有簡易說明)。
3.吸的很乾淨,而且花瓣吸乳罩很舒服包覆很夠,胸部不會會有「前端吸完,後端碗公奶」,按摩跟吸吮段數最高到第8段,我4段就吸的超乾淨。
4.跟我的小獅王、貝親寬口奶瓶可以直接接上使用,不用多洗奶瓶(能少洗一件就很開心,不然怎麼會有必買「三機(烘衣機、掃地機、洗碗機)救婚姻」的道理)。
5.很美的吸乳器,覺得有設計感,重點是台灣製的,請支持MIT,謝謝。

當然有一些缺點,
1.按摩時間2分鐘就會跳吸吮模式(破解就是開機後先兩個模式切換一下,就可以依自己按摩時間再切換囉)
2.有時候觸控不靈敏,這台是觸控面板,不用按壓的,電源鍵有時候有點秀逗(可能我買到機王?)。
3.鎖好幫浦上蓋,透明吸管為什麼要卡著蓋子,我手勢上有點卡。

不過以上瑕不掩瑜,跟其他台不論是價格跟功能比較下來,真的是我目前四台中CP王,很推薦。

-------其他台分享-------

🍼Avent單邊
跟Avent雙邊比起來比較便宜,跟小獅王價格差不多,但是只能用單邊而已。
吸吮的超乾淨而且花瓣罩子使用舒服,包覆很夠,但是吸吮強度我要用到最高段數才ok,四台中聲音最大。
體積稍微小於媽媽餵的,但是外出找不到插座可以去超商買乾電池裝上去使用(雙邊好像就沒有這個功能,我才買單邊的)。
配件有點多,因為不太合我使用的奶瓶那些,都要多洗,媽媽心累。

🍼貝瑞克9X
雙邊的價錢跟小獅王差不多,雙邊使用上吸力會減弱一點(所以我又換單邊使用)。
要吸乾淨就要切高段數,胸部前端就很痛!!!倘使用吸力弱的話容易呈現胸部後端還是碗公奶,就不乾淨啊啊啊。
罩子size覺得比較小,我用的比較不舒服。
配件完全不合,要多洗很多,媽媽心累+1(雖然都是老公洗的😆)
優點就是本身就含行動電源,可以外出使用不用找插座(要充滿電啦),體積也很小,使用也滿靜音的。

🍼媽媽餵
裡面最高的就是這台,上面三台相加的價格再去個尾數跟這台差不多了吧!!!但是我嫌棄到炸掉。
我看到FB的媽媽社團狂推這台,去媽媽餵補貨內衣褲、孕婦外衣一時鬼遮掩買了(社團是不是都業配啊?)
雖然機身配件少,但是跟我奶瓶不合,一樣要多洗啊啊啊。
重點是加熱功能,根本沒溫熱到多少,夏天我要加熱什麼啦(可以切換),不加熱就失去廣告功能了不是嗎?
少了按摩的花瓣罩子,雖然可以少洗,但是我就是要按摩一下促進胸部軟化啊…又吸不太乾淨,會有像貝瑞克的一點碗公奶樣子。
使用的聲音大概小於Avent,雖然管線可以收納在機子內,但是還是超大ㄧ台的,外出一定要找插座,沒有方便度可言。
我的ㄎㄅ點來了,在月中用滿一個月,一邊罩子壞掉了!!!完全不能吸吮,我正常使用清潔,到底…,而且要去店面才能買配件替換,不能隨便找間母嬰用品店買替換配件(Avent跟貝瑞克就可以)
優點是客服很快幫忙回覆處理,可以回店檢修,店家會提供備用機子回家使用。

以上心得,還有必買小花集乳器哦

 

同步分享ig

http://www.instagram.com/p/CEDeGqwHPVd/?igshid=1dqjpjk2iw5f8

 

看ig圖片比較多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