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初奔First Breakfast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中正路47號           

電話:0958-259852                                                                       

價位範圍(每人):最低35元可以吃到蛋餅         

 

嗨嗨嗨 胎嘎厚

來分享最近這些在苗栗生活的點點滴滴

尤其我最愛分享就是吃的🤣

未婚前在南部吃早餐,我情有獨鍾就是「手工蛋餅」,不管是手桿的麵皮(官仔蛋餅)還是麵糊的(香楊巷蛋餅),只要是「手工」這兩個字,在屏東市區可以到我一定找來吃,收集的心得如下

 

https://red11115.pixnet.net/blog/post/40915189

反正就是愛到爆

所以說,嫁到苗栗來,一定也要找找手工蛋餅店啊

詳我IG初步分享(還沒打成部落格心得彙整🤣)

又由於我上班路徑會經過通霄車站附近,前陣子發現一間早餐店更新換成比較文青的裝潢(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招牌上寫「手工蛋餅」

完全擊中我的心啊啊啊啊(媽呀~我是在寫論文嗎?前言太長了喔)

看到立馬進去點,可惜火車快來不及,只好飲恨說掰掰(都是買通霄水煎包害我來不及吃到😭)

第二次我提早去,點了肉排蛋餅跟綜合奶酥厚片

  

   

   

招牌的豬排蛋餅,先說它的肉排是有厚度的,而且是偏原塊肉的樣子,不是那種組合肉式像早餐店漢堡肉那種,有基本調味,所以不加特製蒜蓉醬油糕,其實滿好入口的

再來要評比我重點的蛋餅皮惹

它的蛋餅皮是屬有點Q軟,像一般早餐店所賣的「河粉」蛋餅皮

是麵粉漿去製成的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個人覺得這蛋餅皮還不差,而且35元,哪裡找得到這個盒子塞滿的蛋餅啊啊啊

   

   

還有還有一定要提到的是特製辣,真的超棒的!

我覺得老闆如果賣炒麵還是鐵板麵,加這個特製辣一定賣爆!!(噬辣者上身)

那個朝天椒真的沾一點就辣,味道不是只是單純的辣,是有香味的辣味!

跳回來奶酥厚片的心得(噬辣者好容易被辣椒吸引走分神)

因為我是外帶回公司才吃,所以心得不是很客觀

只能分享冷掉的感覺

大概就是吐司沒有烤過的酥度,奶酥冷掉吃很黏牙之類的

 

不過推薦伯爵奶酥,個人滿喜歡的

等有機會內用再補充熱騰騰的食用心得😂

再來再來店家還有隱藏餐點—生菜沙拉(70元)

口味有雞肉跟鮮蝦,沙拉醬有和風跟凱撒

   

       

就我點雞肉口味(第三次購買心得)

雞胸肉沒有到舒肥那麼柔嫩,但是也沒有煮過久很柴的感覺

整體而言以這個價格是很可以接受

和風醬料有酸度但是有點鹹,菜的份量我覺得很不錯

早上想吃輕食的話是會飽的。

 

總而言之,這家必吃就是加特製辣的豬排手工蛋餅

熱壓吐司我還沒點過,尚無心得分享。

以通霄車站週遭的早餐店而言,這家我覺得比連鎖店阿寶好吃🤣(就以蛋餅跟特製辣相較喔)

下台一鞠躬😁😁😁

 

lelia.angeladerla

我的IG有簡短的心得分享

懶得看長篇大論的部落格心得可以移駕前往唷🌹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