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4 目前已經改推薦  阿甘油

==================

小妹是枚研究生,很久才生出一篇網誌阿。。。真是太可憐了。

廢話不多說了,要介紹的是分叉療髮霜。

因為我每半年都會燙髮,

大概三、四次的離子燙,三次的熱朔燙。

本來很光滑、不毛躁、很少打結的頭髮,都越來越糟糕的趨勢了。

===============================

我超保護我的頭髮的,因為髮量越來越少,我這個人頭髮沒梳開。

就會抓狂的那種, 死命都要梳開!!!(就跟我看到白色指甲一定要剪掉,都剪到肉,才ok那種癖)

因為一定要梳開,我的頭髮也掉了很多根。。(要禿了!!!)

(扯好多廢話)

上個月回家,頭髮瀏海太長,去我媽常去的髮廊修剪一下。

設計師說,你的頭髮好乾好毛阿,而且好難梳開,是不是燙熱朔燙。

超級神準厲害的啦,我都沒講他都知道~~

然後扯東扯西,我就問他有什麼好產品,我說我要免沖洗的(家裡太多沖洗的護髮霜了)

小姐就推薦我這個 『分叉療髮霜』

外觀,大紅色的塑膠瓶,質感普普,大概根 fino 一樣大吧!!!(fino是資生堂的開架沖洗式的護髮霜)

外觀1 

側面的圖示(桌上很亂請忽略,手指很肥也忽略。。。)

20100103(001).jpg 

他的名稱。。。我找遍了也不知道哪間作的(感覺怪怪的,不過是 MIT 喔,應該放心一點)

20100103(002).jpg 

按照他上面的說明,設計師也這樣說明。

洗完頭髮後,

吹頭髮,七、八分乾後,再抹上大概五元到十元大小的護髮霜。

裡面有內蓋,然後是膏狀的,味道很香,但是不是過香那種,我覺得比 fino 不香喔。

20100103(003).jpg 

挖一沱,他是膏狀的,所以不會很難挖喔。

20100103(004).jpg 

大概是這樣,手機拍攝有點差的畫質。

20100103(005).jpg  

就用雙手去把它搓開,很好搓,不要挖太多,挖太多就不好搓成濕濕油油的感覺。(油亮感)

20100103(006).jpg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油量感吧,之後均勻的塗抹再自己的秀髮上,就 ok 啦。

塗抹後,雙手沒有油膩感喔!!!真的很神奇耶!!

20100103(007).jpg 

這時候再等頭髮乾一點,或者你可以再吹一下下頭髮,就可以睡覺啦!!!

以上個步驟,我都沒梳頭髮喔!!!

只有梳瀏海,隔天一起來頭髮真的不毛躁也不打結喔!!!

沒有拍頭髮,因為手機畫質很難拍出頭髮的 fu~

我都是隔天梳粧打扮,要出門前才拿梳子,梳頭髮,整的都沒打結喔!!!

真的很大心耶!!!

掉髮量也減少了。(因為不打結了阿。。。)

至於他本行是分叉用,我是把分叉修掉了,所以不知道又沒有那麼好,不過我過一個月還沒有分叉出來。

他另一個功效是,頭髮會蓬鬆喔~~髮量看起來比較多喔,因為我髮量少。。。

 

看到這裡,覺得我用的產品真的很少。。。(以下有我稍稍得評比心得)

因為我超保護我的頭髮,像是洗髮精我用『契爾氏』的酪梨橄欖洗髮精,護髮也是同一罐。

(超級推薦他的洗髮精阿!!!洗完會蓬鬆喔!!!而且也會順一點點,我上次燙髮前很夠力夠順,現在用這個已經不夠力了

  1. FINO (效果不錯喔!!!也很推)
  2. Essential 逸萱秀橘色那瓶護髮(效果略遜 FINO)
  3. Prior毛髮強效收斂保濕護髮素(說真的我覺得效果真的 soso。。。)
  4. 思波綺 TSUBAKI(效果跟逸萱秀差不多)
  5. ASIENCE 護髮乳(超級普通,效果真的很 soso)
  6. 麗仕(好像丟了~有矽靈,是很柔順啦。。。但是不能長久用)
  7. Clinicare 時光修護系列(一小條的那款,效果也不錯,大概跟逸萱秀一樣,跟 FINO 不相上下喔)

以上都會混著用(我媽都要揍我了,超多都用不完。。。。

『免沖洗』就用過 Lebel 酸性 4.7 護髮素(這罐真的很棒,推薦阿!!!又可以當護手霜喔)

還有哭泣髮(停產了,不過有點油,人工香味太香,但是很好用!!!)

Sofei舒妃馬油添加髮質復原調理膠囊,我覺得很好用得說,不過一顆要十元。。。(有點油,味道聞到最後有點怪)
其他的護髮油我就忘了,所以就寫道這裡喔。

我也想用卡詩的東西,可能要等我這罐用完在來評比吧。 

洗髮跟潤髮我就不再多寫囉。。。重點只是要洗乾淨吧~潤髮我現在也沒在用,只拿護髮來充當潤絲囉!!(聽設計師說的!!!)

真的很推很推這瓶(分叉療髮霜)護髮品喔,現在買還有送 1000 C.C.同款洗髮精耶(599元)。。。

不過我也不知道去哪裡買,髮廊在賣的。。。

 

回頭看,我打超多的阿!!!!

 

文章同步發表在:http://blog.xuite.net/angela11115/patwithang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