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帕吉歐-窯烤 PIZZA 吃到飽

消費時間:102/11

地址:900 屏東市中正路80號(太平洋百貨二館Sunny Park 日光廣場 3F

電話:08-7666098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9點

每人平均價位:週一~週五299,假日359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嗯...炸雞腿、花枝圈還不錯

官網:無

========心得========

昨天隱藏人物下來屏東玩樂,不知道吃啥,想說日光廣場開幕去繞繞看有啥吃的好了

因為不吃排餐,所以洋蔥 OUT !!!!

瓦城我很感興趣,但是隱藏人物對泰式還好(其實是去的時候瓦城休息了),所以瓦城 OUT !!!!

孫家小館太平凡了,直接 OUT !!!!

選來選去沒啥好吃的(鬥牛士喝過蟑螂水之後,直接也 OUT !!!!)

只好吃這間PIZZA、義大利麵、酥炸任點吃到飽(一定要配溫開水,到底啥鬼啦)

光看擺設的感覺跟菜單,跟之前的鬥牛士PIZZA吃到飽幾乎一樣啊~~(心得在此點,但是倒了不營業了!!!!)

但是口味稍微有不太同,尤其是玉米濃湯...

 

還是來看圖說故事吧~~~

菜單來囉~~~~~

DSC_2348.jpg

DSC_2349.jpg

DSC_2350.jpg

DSC_2351.jpg

DSC_2352.jpg

DSC_2353.jpg

 

第一張就是封面,之後就是PIZZA(跟鬥牛士不一樣是有口味圖片可看,但是實際與照片有差距的啦~)

服務小姐說,pizza是不可以任選的,是隨桌問的

跟之前鬥牛士類似,會跑到桌邊問你需不需要這種口味的~

但是!!!因為剛試賣,所以客人不多,所以服務小姐說可以讓我們選我們要的口味

4種口味為一個完整pizza盤。

所以真正可以選的是義大利麵!!!

還有其他你想吃的酥炸或玉米濃湯,不需要就不會端給你吃

最特別是加49元即可吃排餐之類的(詳圖)

平日消費299+10%,假日則是359+10%,目前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吃吃吃吃吃的心得:(一片 PIZZA 大概跟便當店的滷雞腿大概長寬)

首先先上來茄汁義大利麵跟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DSC_2365.jpg

DSC_2366.jpg  

叉子當比例尺

可以知道份量大概也是三、四口可以解決,其實我覺得墨魚蠻OK吃的,茄汁我沒吃到。

(義大利麵的部份是可以任點任吃)

玉米濃湯跟麵包還有生菜沙拉

DSC_2362.jpg

DSC_2363.jpg

DSC_2368.jpg

DSC_2369.jpg

 

DSC_2371.jpg

麵包我沒有吃到,根據隱藏人物的口感是說,烤的有點乾硬

生菜沙拉就很普通的口味,但是我覺得很清爽,對於開胃而言還不錯

濃湯的部份,他跟鬥牛士不同他比較偏台式口味,換言之,就是奶香味沒有很濃,但料也放的蠻多的蠻夠意思了。 

 

再來是主打的窯烤手工 PIZZZA:

因為下午兩點近三點客人不多,所以我們可以任選PIZZA口味一開始選了

泰式、五蔬,其他口味讓他配

DSC_2364.jpg  

由下右兩坨美乃滋開始「逆時針」介紹。『列=橫;排=直』

美乃滋是所謂的菜單第一列第一排(最左邊)的泰式檸檬雞肉

有看到上面一點黑色的黑橄欖跟綠蘆筍就是所謂的健康五彩蔬菜(第一列第三排-最右邊)

其他4片就是夏威夷鳳梨啊~~~~

口味上,皮很薄,我怎麼吃口味都一樣耶XDDD

只是調味上跟香料稍許的不同,但是也不至於雷到哪!!!

就是料有點少,但是主打就是手工窯烤PIZZA,所以皮挺薄的

跟之前吃的鬥牛士口味差不多,所以喜歡吃鬥牛士的話,這個其實也會接受其口味~~

因為既然就要吃到飽了,所以又隨餐點了豪華海鮮、和風章魚燒、沙拉米義式臘腸、瑪格麗特番茄

(菜單依序為:第三列第二排、第二列第三排、第二列第一排、第四列第二排)

DSC_2367.jpg

DSC_2377.jpg  

DSC_2376.jpg  

其實我都沒吃到後面點的,因為太飽了,吃了兩隻炸雞腿跟其他炸物

(不過海鮮我覺得還不錯吃喔~~)

DSC_2370.jpg  

炸物等到第一輪 PIZZA 都吃完了才上,因為他說現炸的比較久,尤其是雞腿!

(由左至右:洋蔥圈、花枝圈、薯條)

DSC_2372.jpg

DSC_2373.jpg

DSC_2375.jpg  

拍謝給你們看啃到一半的雞腿,因為他沒有額外在裹很厚的粉去炸,有看到其實皮很薄啊~~就跟肉紙厚度一樣薄

我覺得雞腿我比較喜歡啦~~

花枝圈,他是用花枝漿去做的,所以是吃不到花枝「圈」

 

擺設的部份:

DSC_2357.jpg

DSC_2358.jpg

DSC_2359.jpg

DSC_2360.jpg  

裡面自助的部份幾乎都是飲料居多

部分我沒拍到

飲料大概有:沖泡式茶包、咖啡、水果冰沙、柳橙汁、梅子醋、蘋果醋、分達、可樂、雪碧

甜點就是自己做的果凍布丁、還有冰淇淋之類的(我沒有吃到)

其實跟鬥牛士pizza的自助吧台類似~~

 

服務人員還不錯很有禮貌,可能剛試賣,服務人員不太多,所以在招呼 PIZZA 隨桌上時有點久。

整體而言其實感覺舒服啦!

不過因為整棟日光廣場還在修整,門口樓梯會有廁所味很重,所以往裡面坐會舒適點,而且連自助吧台超近。

 

吃下來的重點:

對於只要吃飽,口味上沒有很挑剔的味蕾,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地方(平日吃),而且位置空間蠻大的,很適合聚會。

如果真的對口感層次很高品質的需求,這可能就緩緩考慮喔,默默推一下高雄的 TAVOLA 薄皮 PIZZA 很好吃。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