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分享媽媽寶寶自己抽獎試用的心得了

其實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我在大寶的時候就認識這個牌子了。

DSC_4510.jpg

DSC_4511.jpg

DSC_4512.jpg

DSC_4514.jpg

DSC_4515.jpg

 

在懷孕大寶的時期,其實中後期去看中醫的時候,中醫師有建議我的體質可以吃珍珠粉

但是黃連不建議喔(太冷而且產地都在中國,怕來源不明)

反正媽寶LINE群就會有一堆媽媽提供很多建議

當時她們建議可以買美之選的膠原蛋白含珍珠粉

這種懶人吃法,最適合我這種超級懶得又想保養的人

先說明!!!吃珍珠粉不是為了寶寶肌膚白!!!,只是單純可以補充點鈣質而已喔!!!

寶寶的膚色決定是來自基因喔~~~

 

懷二寶繼續吃(如下附的訂購單資料)

DSC_4516.jpg

DSC_4521.jpg

扯一下認識這品牌的淵源

回歸正傳

這次含鐵的部分,其實我已經過了最重要的懷孕前期了

孕期三個月前葉酸是一定要吃的(備孕期就可以開始吃了),針對寶寶的神經發展,所以一定要聽醫師建議補充適合的葉酸喔!!!

這款含鐵的膠原蛋白成分也有葉酸(200mcg=200ug)

含量看起來比較適合一般成人或是備孕期食用 ,可以再給產檢醫師評估食用的劑量(醫師建議孕婦攝取量800ug)。

鐵質針對貧血的人是個很需要的成分,還沒懷孕的時期都會去捐血,有時候紅血素會不足就無法捐

我就會很認真的補充含鐵的食品,例如豬肝或是菠菜等,懶一點就直接吃含鐵的保健食品

一陣子過後再去捐血就OK了。

看完這款成分,其實連一般成人的平日保健也可以食用,還蠻推薦懶人補充法的。

DSC_4522.jpg

 

這款含鐵的跟珍珠粉的口味都是莓果口味的

我覺得含鐵的比較好入口耶,而且比較好融化

味道也比較香XDD

DSC_4524.jpg

至於膠原蛋白,就見仁見智了,因為進入消化道消化後就變成一般蛋白質成分

想要增長在哪裡就不可預期,可能吃完都長去指甲頭髮也不一定,畢竟身體有很多地方都需要膠原蛋白哦。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